清水夜羽

做你最爱的自己😌❤️

画了点心跳文学部二周目失控的克劳德。两张图都是照抄表情包,P1右边那个螺旋大呆毛的白毛人是我自设【?】P2为表情包描改。

文学部的Paro和我的其他paro不同,是一个欧美pa,因此但凡在这个pa里,我会把纤云和其他角色以英文名称呼。【其实是不要让我辛辛苦苦想那么多天的英文名白费】

关于克劳德,我想出了两个他的姓氏,一个姓氏就是英语“East”,欧美国家也确实存在这个姓氏,另外一个姓氏是英语“east”的变种,叫“Este”,是意大利某个大家族的姓,跟兄坑原作的设定也算符合,而且万一以后要搞黑手党paro也趁手。

总结一下,英版姓名就是克劳德•伊斯特,意版姓名就是克劳德•埃斯特。而且意版也不一定非得是纯种意大利,整个意英意中混血不也挺香哈。

除此之外我还起了兄坑里其他人的英文名,每个名字都是下工夫仔细考据才得出的,而且还是连名带姓那种,等到我起名起全了就一块发出来,谁想用就拿去用,只要注明这英文名是我起的就行。【?一些虚荣心】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