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夜羽

做你最爱的自己😌❤️

《描绘与你》【联动文】【这是序言】

欢迎打开我的作品,我是清水优理。

这是关于我最爱的两对cp处于同一个世界时发生的故事,《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》里的龚常胜×东方纤云,与《超级马里奥兄弟》里的马里奥×路易吉。


这一段是题外话,故事开始前先辟个谣,毕竟我等这一刻等了很久了。

马里奥的亲爹宫本茂说马里奥的年龄在24-26岁。他其实是个年轻的小伙,他只是留了一个胡子看起来显老而已,不要叫他“大叔”。我至今都很介意很多人叫马里奥是“马大叔”的事情,所以想为此解释一下。


本文中所有角色的年龄参考官方,东方纤云、马里奥和路易吉的年龄均为24岁,龚常胜年龄21岁。

关于身高方面的设定,东方纤云和龚常胜仍然参照官方,马里奥和路易吉是官方身高缩小五倍后的体型,马里奥身高31cm,路易吉身高35cm。

文中角色性格方面存在一些我流倾向,对于坚持原作人设的人来说偶尔会出现一些ooc,但也不会偏离原作很多。

关系方面,龚云开局即情侣,马路彼此心存情愫,但因为心里都有道德伦理的壁障,再加上对于自我感情的怀疑,始终维持着正常的兄弟关系。本文马路关系的推进全靠龚云有意无意的“挑拨”。


兄坑世界观处于现代,超马世界观处于电影版拯救布鲁克林后。开头存在穿越要素,除此之外剧情中没有异能,没有家族斗争,没有商战,有的只是围绕两对cp间的生活小事展开的温馨轻松,偶尔鸡飞狗跳的日常。


本文篇幅目标不低于五十篇。更新周期暂定每周六一篇,如果灵感充足,未来有可能增量更新。

有感兴趣的可以蹲点试吃一下,谢谢大家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